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重视青年健康 关注青年成长 推进关工委工作不断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9 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林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校关工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与师生座谈时讲话精神,重视青年身心健康,关注青年成长,为此,林学院高度重视,做到认识、领导、指导、实施、组织开展活动。结合林学院实际,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院关工委党建组织员李世国,院团委老师田原、乔辛悦、李雨澍参加了活动。

  在送温暖活动中,老师们来到5号楼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过冬棉被,让学生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殷殷关切。各老师首先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与师生座谈时讲话精神,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王国生书记来我校讲话精神内涵,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每到一间宿舍,林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大家珍惜当下,不负青春,开拓进取,成长成才。对于来自省外的学生,学院领导更是关怀备至,嘱咐辅导员老师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必要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温暖化为激励,将感动化作行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培养之恩。“冬季送温暖”活动是林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环节,切实为贫困学生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中的困难,这不仅使受助学生在活动中有所认识、有所感悟、有所启迪,更为学院今后的和谐校园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