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情暖冬日,爱在文法 | 文法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09:00    浏览次数:
      隆冬已至,厚重的衣物似乎也难以抵御凛冽的凉风。此时此刻奔波在上学路上的你,是否正被刺骨的寒风折磨?又是否在冷寂萧索的清晨黑夜里步履匆匆?
      文法学院怎会让你独自前行!12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于A310会议室举办了“情暖冬日 爱在文法”冬季送温暖活动。校关工委秘书长、文法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明亮以及院关工委委员、教学督导吴海峰受邀出席,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文法学院院长王晓勇主持。
      本次活动,只为在寒冬腊月里,为你送来一丝温暖;只为在这劲吹寒风中,陪伴你一路前行。



 
      活动伊始,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果宣读《文法学院2020年“情暖冬日 爱在文法”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物资,并合影留念。受资助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真诚地表达了对文法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资助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鞭策,他们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杨明亮亲切地表达了对受资助学生的关怀之意,他指出,物资虽少,但表达了学法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厚爱,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像雨水一样滋润大家的心田,让受资助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摆脱后顾之忧,奋发有为在,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吴海峰讲到,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磨练自我,将小我融入大我,在生活学习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牛娟对受资助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自我,做有用之才;二是要把经历过的困难看做成长中的一笔财富,在困境中自我磨练;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大时代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实现自我价值。


 
      冬季送温暖活动作为文法学院助学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成为文法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传统活动。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文法学院也将始终心系贫困学生,做好资助帮扶工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


 
      乱云低薄暮,地白风色寒,萧瑟的寒风呼啸着带走枯黄的落叶。冬色里流动着呢喃的语言,那是文法学院在向你诉说着他的脉脉深情:你踏风出门,乘月而归。我便尽我所能,免你寒,护你暖。情长言未尽,唯愿君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