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10: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迎芳)4月20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李成吾,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尹新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有田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委员及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秘书长杨明亮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李有田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与大家分享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体会。
  尹新明在讲话中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对多年来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发挥好“五老”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好故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运用“五老”典型事迹,讲好身边人故事,引导学生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做好督学督教督评工作,进一步引导学生以德立身、以德促学,指导青年教师如何从站稳讲台到成长为名师,为学校评估做好指导工作。三是引领学校师德师风走向良性发展,指导青年教师做好为人师表表率。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成吾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老同志有阅历、有经验、有耐心,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立德树人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切实抓好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二要创新工作。各二级学院结合学院特点,创新工作思路,找准结合点,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做好“立德树人”大文章。三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 将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