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二级关工委 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1-05-27 10:17    浏览次数:
第三期
 河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                            2021年526日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举行二级关工委老教师聘书颁发大会

 
       5月25日下午,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于13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二级关工委老教师聘书颁发大会。院党委书记侯永华、院长田国行、院党委副书记胡明忠、副院长孔德政、阴予兴、李永华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明忠主持。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正式聘用苏金乐教授为学院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聘用黄家荣教授为学院教学督导员,聘用刘波涛教授为学院品牌创建与社团指导员、学生学业咨询员。二级关工委老教授是培育青年学子的宝贵力量,胡明忠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方面介绍了三位老教授心系青年大学生的教学、育人历程;对三位老教授在学院党建、教学及学生学业解惑等方面做的大量、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三位老教授敬业、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师生,让广大师生受教育、长才干。
      大会强调,聘用资深教授,建立健全学院二级关工委组织,不仅仅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更重要的是学习前辈丰富经验,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有助于加强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老教师、老党员的亲身经历就是励志教科书,他们的事迹和工作更有助于促进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大学生在新时代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