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08:51    浏览次数:

   
     5
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D102开展第五期知行堂成长成才报告会,特邀校关工委吴海峰老师作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特邀校关工委吴海峰老师
 

    报告会上,吴老师围绕三位校友“王子春”“吴绍骙”“乐天宇”的故事展开。有青年党员王子春积极入党,整顿党内作风的事迹;有玉米育种奠基人吴绍骙坚持入党,投身科研,用实际行动表明入党决心的故事;有我校最早教师党员、“南泥湾”的发现者乐天宇,在农民运动、大生产运动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往事。
 


▲吴老师悉心讲授
 


吴老师借三位校友、优秀共产党员的事例,贴近学生生活,极大的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在党和国家需要之时,义无反顾,报效祖国。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本次报告会,极大地激励同学们以优秀中国共产党员、校友为榜样,为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