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处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和龙子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同步进行。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从普通人物的视角讲述了新中国大事件的发生,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见证了祖国发展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创造的中国奇迹。
  观看影片后,作为见证了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离退休老同志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回望峥嵘岁月,奉献的青春无悔,心与祖国同在;看今盛世中国,坚信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实现!
  据悉,这是该处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员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紧扣“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引导广大党员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感悟初心使命,收获信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