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5 10:02    浏览次数:
 
  11月18至19日,我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蒋媛媛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专家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在专题学习中,处领导班子成员蒋媛媛、廖仲磊、赵宁、罗晓凌、赵迎芳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同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决定和讲话精神。研讨期间,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省委宣讲团第六组组长、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做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 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 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专题报告。在交流发言中,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调研成果运用、检视问题清单等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蒋媛媛最后强调,一要在深入学下上下功夫,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调研座谈精神,发扬好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好身边典型,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和干的氛围;二要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持续把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融入主题教育中,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好实效;三要在提升管理能力上下功夫,把推动整改落实作为提升管理能力的过程,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四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既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也要在管理服务上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