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党总支组织在职教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25 10:0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处党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1月18日——21日,我处党总支在职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为900余位离退休职工集中体检服务。面对老同志数量大、高龄老人多、行动不便人多等情况,在职教工党员冲锋在前,从人员组织、车辆安排、过程服务等各个环节统筹安排、全程服务、热情帮助,确保了集中体检顺利完成,进一步赢得了广大老同志的真心拥护和普遍认可。

  在职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今后要更加主动的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处党总支将继续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