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休干部老党员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2 10:04    浏览次数: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名离退休老同志的心。2月11日,我校离休干部老党员司鸿瑞给党总支打来电话,表达了捐赠的愿望,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司鸿瑞夫妇说:“为助力抗阻冠状病毒战斗的胜利,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我和爱人共同捐赠八千元,就想着能多买几个口罩啥的,也算是贡献一点力量。”
  2月12日,在党总支的帮助下,通过河南慈善总会官网平台,司鸿瑞捐赠了5000元。他的爱人效英丽老师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捐赠了3000元。当拿到捐赠证书的时候,老两口深深的松了口气,“现在呆在家里防控,哪也去不了,手机支付啥的也不会用,又给组织添麻烦了,这下好了。”
  点点爱心、汇聚成流。司鸿瑞夫妇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坚毅如铁的信念诉说着对党的绝对忠诚。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