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校老党员开展“庆七一、忆初心、再出发”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开展“庆七一、忆初心、再出发”特色党日活动。
  大家观看了影片《邹碧华》,学习了邹碧华同志公正为民、敢于担当,为了事业鞠躬尽瘁的事迹。当影片放映结束后,引起在场党员同志的强烈反响。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上更进一步、更强一些,继续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蒋媛媛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当好优良作风的弘扬者,优良家风的培育者,年轻干部的引导者,讲好身边故事,弘扬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悉,该处党总支还组织了云端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职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牢记使命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