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我校离退休职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于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24日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发放节日福利,离退处党委书记孔黎黎、处长李国权带领全处领导班子对满80、90周岁的30位老人到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送去生日祝福。
       “老吾老之人之老”,几位领导与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尊老敬老的爱心与温暖。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