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11个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1 15:3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1个离休党支部和10个退休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办法》校组【2020】13号要求,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此次选举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程序严格、稳妥有序,开展顺利。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宣读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换届过程中部分党支部书记因身体、年龄原因,从支部书记、委员岗位上退了下来,这些同志退(离)休以后,有的长期为党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无私奉献、高风亮节,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高度赞扬。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继续继承过去传统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适合老同志特点,引领老同志思想,凝聚老同志才智的坚强堡垒和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