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处文学班 成功举办“迎元旦”线上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08:32    浏览次数:

 


 
        岁月见证初心,诗歌表达真情。2020年12月22日上午,农大离退休处文学班通过微信群进行了线上迎元旦诗歌朗诵活动。共有24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处副处长马文瑛全程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的作品,句句精华、首首经典,题材多样、内容丰富,表现形式不一,有朗诵、有清唱;有配乐、有配画;有古诗词、毛泽东诗词、散文等朗诵,有歌曲演唱,还有戏曲清唱,有老同志自己创作的诗歌、散文诵读,还有退休生活的告白,特别是自创自诵的作品,理是蕴含着一片赤诚和热爱。活动进行一个半小时,节奏紧凑,井然有序。
        老同志们用诗歌朗诵表达不忘初心的农大情怀,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呈现了老师们传递我校“明德自强、求是力行”校训的正能量、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大家在享受文化生活的同时又受到精神的洗涤。(叶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