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夕阳无限好,赋能助力强 ——我处离退休老同志赴台前参加学校农村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0    浏览次数:

 

 

 
        窗外天寒地冻,屋内暖心相融。12月29日中午,经过近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校党委宣传部带领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团,迎着朔风瑞雪,奔赴至黄河边的台前县清水河乡甘草堌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深躬实践沃土,在萧瑟冬日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处离退休教师罗玉梅、吕桂婷、刘秋元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戏曲演唱、葫芦丝以及二胡等演出,高潮之处与乡亲们亲切互动并和老师们共同跳起了广场舞,曲艺经典、精彩纷呈,传递爱心,贡献力量,给乡亲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下一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紧密结合省委老干局“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结合学校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优势特色大学的目标,继续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优势,传播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和中原出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