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传承英雄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09:32    浏览次数:

 

 

 
      “元旦”前夕,于12月28日,为继续传承英雄红色精神,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刘楠陪同校团委黄姗姗等相关同志到离退休职工周福林等7位抗美援朝勋章获得者家里、甚至养护院看望慰问,敬献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新年祝福,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共同见证祖国的强盛。
       参加慰问的同志们与老前辈们亲切交谈,悉心听老人讲述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其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听他们讲述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岁月。老前辈们即便青春不在,依然神采如故,他们用满怀激情的言语讲述保家卫国的故事、用“雄纠纠、气昂昂”的歌唱表现伟大的上甘岭精神。回首往昔,他们对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他们的历史功勋值得后辈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应当继承和发扬。慰问的同志们激动不已、感慨万分,下决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把他们的精神传导下去、传承下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