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职工集体听取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1:1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成交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宾齐应邀作宣讲报告。我处全体职工认真听取了此次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宾齐教授详细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出台的过程和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就如何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处全体职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全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离退休职工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