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8:41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我校文化路52号院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协会座谈会,会上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畅谈2021年工作计划,离退休处主要领导、各协会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文瑛副处长主持。
        李国权处长首先对2020年各协会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各协会主动作为、转变思路、克服重重困难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同时向与会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由王立之等十四个协会的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度的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的活动计划进行交流,协会负责同志们对疫情期间期间离退处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协会活动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孔黎黎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孔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向老同志们过去一年里对离退休处的工作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建议各协会在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最后希望各协会进一步加强管理、扩大辐射面,凝聚正能量。使之成为引领老同志思想,发挥老同志优势,坚定老同志信仰,凝聚老同志共识的坚强堡垒和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