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1-02-26 08:34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在离退休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教室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网络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国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大会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网络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并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楷模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职工为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