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 2021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4:39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支部书记会议,12个党支部书记和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孔黎黎主持。
    会上,孔黎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结合疫情常态化要求,创新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积极引导各位离退休党员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讲好党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农大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
    处长李国权同志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李处长强调,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我校作为六家单位之一作了“守护白首初心、聚力强农兴农”为题的典型发言,省委老干部局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这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李国权同志根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对我处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二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引导老同志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三是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四是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持续先进典型选树活动,不断打造具有农大特色的老干部工作品牌。
    3月10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