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引导我校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支部书记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孔黎黎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校党委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位老同志都是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本身就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各位支部书记要积极引导老党员发挥其独特的优势和作用,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向党员发放了《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过敏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