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第六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下午,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第六次党员大会在我校文化路校区3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勇出席会议,处党委书记孔黎黎、处长李国权、副处长李金朋、马文瑛及近170位离退休老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迎芳主持。

 
 
 
      15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勇宣读校党委批复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勇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第六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处长李国权致开幕词

 
       处长李国权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校离退休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银发初心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党员大会,是全校离退休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离退休党员将继续发扬农大老领导、老同志心系学校发展、饱含家国情怀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孔黎黎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孔黎黎代表处党委作了《担当尽责、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做实服务管理、发挥独特优势等方面全面回顾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2016年以来取得的成绩。
       报告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加快推进以农为优势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部署,优化管理体制、提升服务质量、创新保障方式、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离退休职工工作科学化、信息化、精准化水平,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赵迎芳主持会议




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计票结果,孔黎黎、李国权、赵迎芳、李金朋、马文瑛、李世国、高仲贤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孔黎黎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希望与会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再创我校老龄事业新的辉煌。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孔黎黎为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新一届党委书记,选举赵迎芳为党委副书记。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