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李世国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3 09:2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退休干部第八党支部书记李世国同志为居住在龙子湖生活园区的老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退休干部第九党支部书记禹明增主持。
    李世国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度历史的深刻感悟》为题,从党不懈奋斗铸就了百年辉煌、党为什么能创造百年辉煌、党为什么能始终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领导核心三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分析透彻,使老党员们进一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深受教育,作为老党员要继续保持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发挥好“银辉”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之后,禹明增书记对庆祝建党百年诗歌创作、微党课、向党说句心里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