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校在全省高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1    浏览次数:
       近日, 全省高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在该次活动中再创佳绩:《平凡铸就非凡,党心历久弥坚》(作者:史宇航、郭文博,指导教师:赵宁、徐捧丽)获征文组特等奖;《雄雄报国志,赤诚为民心》(作者:张晨思,指导教师:陈明明)、《永葆初心担使命,潜心劝学续传承》(作者:王顺格,指导教师:史玥)、《年少参军立宏志,一腔热血终报国》(作者:张梦珍,指导教师:陈翔)获征文组一等奖;《用信仰传承精神,见证百载光辉岁月》(作者:张佳璇,指导教师:赵玮莉)获征文组二等奖。《追光—玉米育种学家吴绍骙先生的红色信仰》(宣传部、农学院)获微视频组特等奖;《一个共产党员的“平凡”与“不平凡”》(机电工程学院火炬工作室)获微视频组一等奖;《读懂中国》(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关工委)获微视频组二等奖。《茫茫血海怒翻花》(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获舞台剧组一等奖。学校关工委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主题是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我校关工委组织二级学院关工委,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年度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有影响力的本校“五老”中的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通过征文、微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这是继2019年、2020年该项活动获奖后,第三次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