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1-08-03 18:04    浏览次数:
一、正高体检流程(含厅级)
  按照校人事处时间安排,在各家属区快速张贴通知,并电话通知,统计后跟体检医院核对,协调车辆并在体检当天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前往,体检完成一周后,联系卫生厅保健局,取回体检报告。
二、年终退休人员体检流程
  按照校人事处统一安排,在各家属区快速张贴通知。因体检人数多,统计后与体检医院核对并协商,合理安排每天的体检人数,协调车辆并在体检当天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前往,体检完一周后,联系校人事处取退休人员体检报告。
三 、异地急诊备案流程
  接患者或患者家属通知后,从患者入院起的5个工作日之内向省医保中心报备,取回备案单后通知患者或患者家属在出院后一个月内带上所有发票并领取备案单去河南省医保报销。
四 、异地安置就医报备流程
  按医保要求收集安置人员所有材料,加盖离退休处公章后交医保中心办理,办理完成后通知安置人员具体事项。
五、日常慢性病申报流程
  收集患者所有申请材料,报送至医保中心,大概一个月后接到患者是否批复的通知,然后及时通知患者或患者家属。
六、异地医疗返款流程
  每年11月去医保中心备案,在第二年春节后去医保中心拿返款人员名单和返款明细,之后医保中心会分批次将返款打入学校财务。离退处及时写情况说明并盖公章后,报送至校财务处,与财务处核对返款人员以及返款开户行、账号,由校财务返款到个人账户。
七、向省委老干部局申报困难申请流程 
  接省委老干部局的通知,按照省委老干部局文件规定,通知有申请资格的离退休人员提交各项资料、填写申请表格。待审批通过后,由省委老干部局统一发放款项到个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