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08:32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孔黎黎同志主持,我处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处党委副书记赵迎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孔黎黎书记在学习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发扬我处在“7.20”暴雨水灾善后工作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的服务质量。
       李国权处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切实加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行方式、形式、内容的创新,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引导,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发展。
       随后,李国权处长针对各科室的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明确分工、落实到人、详细台账、及时反馈”的工作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下,各项实际工作一定要做到“规范、保障、提升”。下半年的工作主要包括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心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离退休人员信息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校庆工作选树先进典型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