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校园网]“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进校园“五老”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6    浏览次数: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世国 图片 杨钰晨)6月10日下午,由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史研究室、团省委、省教育厅关工委五部门联合共同主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进校园“五老”宣讲报告会在我校龙子湖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党史研究室、团省委、省教育厅关工委相关人员,我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赵国河主持。
  报告会上,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尹新明在致辞中对党史教育进校园“五老”宣讲专家来到河南农业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工委主任、中国水利文协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硕士生导师石品教授以《丹青铸魂--美术创作中的党史题材作品赏析》为题,立足美术作品的教育功能,从赏析美术创作中党史题材作品的意义、美术创作中党史题材作品的欣赏、美术创作中的党史人物形象的塑造、党史中美术题材作品的欣赏与创作的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他本人创作党史中英模人物作品的经历,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栩栩如生、感人至深的共产党英模人物形象,使大家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