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党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11:5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我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处党委成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孔黎黎主持。
        会上,孔黎黎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新生入学时段“双防”宗教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和我处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孔书记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作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中层骨干,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省委要求,领会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长期从事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老同志,要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在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主动赋能助力,增添“银色”力量,为河南农业大学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下午,11个离退休党支部分别在离退休活动中心、第三生活区党支部活动室和龙子湖生活园区党支部活动室同步开展了“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