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2:42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处党委书记孔黎黎主持会议。
    会上,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处班子成员以“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如何把老年活动中心打造成"老有所乐"的精神家园”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启示,对转化好运用好调研成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调研,针对离退休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焦点、堵点,深入基层、活动现场、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充分利用“上半程”的成果,继续深入调研,务实建言、拓展成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有益探索,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理论武装、学用相长的坚定自觉,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扛起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更高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