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处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文件精神,9月12日,我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处党委书记孔黎黎主持会议。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赵燕处长一行到会指导工作。
    首先,赵燕处长一行和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第1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与会老同志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心声体会、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唱响时代赞歌、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团结一心、努力奋斗。老同志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时刻听从组织安排,继续发光发热。
    孔黎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各位老师的发言发自肺腑,感人至深,很受感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继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我们要传承好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同志,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搭建好平台,共同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