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我校离退休职工参加省直机关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09:59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丰富群众健身活动”的要求,倡导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2023年9月26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参加2023年省直机关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平原示范区城市中心风景优美的凤湖生态公园举办,上午9时,起步仪式在隆隆的鼓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省全民健身中心、省直机关老年体育协会等老领导发令枪的齐鸣,活动正式开始。
 



 
     我校老同志们精神振奋、活力满满,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尽情享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力,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也倡导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提升了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崇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