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丹桂飘香, 美在飞扬——老年大学模特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4 11:56    浏览次数:
    在共庆重阳佳节,拥抱属于自己美好芳华的欢乐节日里,10月20日,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离退休职工模特培训班开课了。
    站姿、走姿、钟表盘造型、12点位上步、12点位移动等,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伴着舒缓的音乐,学员们最大极限地舒展着美丽的肢体,点头仰头左右转、 长臂长腿小蛮腰……真可谓丹桂飘香,美在飞扬。
目前,老年大学已开设有文学,声乐、摄影、太极拳(剑)、国画,书法,模特、舞蹈,戏曲,器乐,手工艺,健康养生、智能手机使用、科普等十多门课程。
    接下来老年大学还将在课程资源体系、学习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探索,打造更多更优质的老年教育资源,推出一些更具时代特色的课程,努力为我校离退休职工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和条件。(老年大学崔平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