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快讯 >

庆祝重阳节文体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16:17    浏览次数:

 

 

     为迎接老年人自己的节日——重阳节的到来,农大离退休处舞蹈协会在10月19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足球射门、篮球障碍跑、端乒乓球跑三项活动,并在活动中主动配合会长们工作,积极担任裁判员、计时员,并帮忙催场、捡球、布置场地等。运动会后还进行了新疆舞课程学习,随着优美欢快的新疆舞蹈音乐,复习所学的动作,学习新的课程。一张张笑脸洋溢在会员的脸上,一个个欢快的舞姿彰显出健康和美丽。
     通过活动,大家相互学习技能,增进了友谊,开启了关爱模式,体会到互助互爱陪伴成长的喜乐,让老年夕阳红生活温暖而有激情,正能量满满,提高了老年生活幸福指数,让退休生活健康快乐而充实。(舞蹈协会叶彩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