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3-06-20 18:12:02 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迎芳)6月20日,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游舸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调研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关工委、老科协、老年大学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介晓磊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并从学校事业发展、顶层设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发展的现状及美好前景。他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我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面对学校发展的大好机遇,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多为学校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发挥离退休力量。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从学校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关工委工作、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尽己所能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孔黎黎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