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为离退休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3-06-21 09:45:41 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赵迎芳 图片 杨艺辰)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游舸到离退休活动中心,与老党员们一同庆祝“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介晓磊为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介晓磊为老党员同志颁发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证书

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语调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介晓磊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为我校6位老同志颁发了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证书。

为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我校特色的离退党建活动品牌,通过“政治生日”庄严的仪式感,传递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离退休党员的政治热情。

随后,校领导与老同志一起观看了庆“七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孔黎黎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